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过了对账日 就是买买买   

2016-09-09 22:1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9号,是新对账日的第一天
哈哈,主题当然是买买买
不过最近买买买的病已经强了很多了,上个月基本没怎么刷卡,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真的是罕见啊
希望9月继续保持吧,趁着不花钱的时候多攒点钱


明天和邹可爱逛街,我俩一逛街就爱发现新奇事物,看到了必买,哪怕明知道买了也不会穿,不会用,还是要买
哈哈···女人真是不能凑一块,凑一块就研究怎么花钱
能花钱的女人当然更不能凑一块
能花钱的女人也不能和不能花的女人凑一块,因为买东西是要被带动的
可是女人就应该花钱啊,这是天性
朋友圈说:别老说自家的老婆会花钱,羡慕别人家的老婆会省钱,会过日子,养土鸭跟养天鹅的成本能一样嘛?
男人们啊,就是想领着天鹅出门,又不想让你花钱
怎么好事都让你们占了呢


过了对账日 就是买买买 - 晴天 - 2016,要幸福 ^_^
简直就是万分同意!
明天逛街和邹邹买买买去,走喽走咯
哈哈哈


昨天开始算是正式备孕第一天,测了排卵试纸,还做了记录
今早拿了一大半的排卵试纸去公司
郁闷的是,乐夫的排卵试纸太垃圾了,什么玩意儿啊,看都看不清,比大卫差太多了
别的可以将就,这个不能将就,果断又买了50条大卫排卵试纸
早上喝了豆浆,还特意打了黑豆豆浆带到公司
我说备孕是真格的,就一定会认真对待的
我的《怀孕可以很简单》貌似快到了,正在派送中,快递哥一定要在下班之前给我送来啊,十万火急,火烧屁股啊,哈哈


我的纳米补水仪到啦,晚上回家试试去
大厨说,买个加湿器不一样吗,喷雾大,家里还不会那么干燥
哈哈,那哪能一样,纳米补水仪是专门护肤的好不好
看着我的补水仪就喜欢,太爱了,太爱了
晚上回家试试去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