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三十岁,生日快乐  

2016-09-27 16:54: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呐,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经30岁了
刚毕业那几年,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学生
毕业后很多年,一直觉得自己才毕业不久
今天开始,已经正式迈入30岁的行列了,突然更觉得时间的可怕


我的幼儿园时代,学生时代,大学时代,工作时代,我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怎么都无法把从前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联系在一起
从没想过自己30岁时会是什么样子,因为一直觉得这天离我很远,甚至觉得自己没有这一天


真的已经到了想隐藏年龄的阶段
以前听说问年龄是种不礼貌的行为,还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真是巴不得别人以为我是90后,甚至00后才好呢
哈哈~


虽然实际年龄已经30了,但心理年龄我觉得我依旧徘徊在20岁左右
哈哈~


今天坐电梯,对着镜子看自己,发现眼部周围有了细纹和黑眼圈
20出头的时候没注意保养,现在依然懒得保养,连美都不顾及了,我到底是有多懒
现在开始尽量擦眼霜吧,不然一堆堆的化妆品真是要放到过期了


大厨说,你老了才丑呢
哼~我不丑,现在开始我要保养啦
看过一段话

三十岁,生日快乐 -  晴天 - 2016,要幸福 ^_^
 

三十岁啦,今后的状态应该和之前有所区别吧
虽然不知道应该改变些什么,但总觉得应该要有所不同


三十岁啦,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