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中秋  

2016-09-15 21:4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中秋,祝所有中国人中秋快乐
哈哈··,本来想祝所有地球人中秋快乐,可是外国人不过中秋啊
放个中秋小长假,我总以为今天是周六,太要命啦,这样周日上班会觉得很痛苦吧


白天和大厨回家,哈哈··吃妈妈做的饭就是很妈妈的味道
基本每周都回家,但还是感觉好久没吃妈妈做的饭了


下午本来大厨要带我过逛街,但为了陪姥姥打麻将,和大厨还是晚走了两个点儿
不过我觉得这都是值得的,我俩少干点私事,多陪陪姥姥,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事
我知道不应该想,但有时总是克制不住的想如果姥姥不在了,我会怎么样
倒退十年,我从来没考虑过这些,但姥姥岁数越来越大了,我就开始害怕
我多么希望你还是那个我上小学给我送饭的老人
我多想回到小学的寒假,你看着我和老弟学习,考我们生字的那个下午
亲爱的姥姥,愿你一直身体健康,尽可能多的陪着我···
虽然你已经升级成了太姥,可是,你要看到我孩子的出生啊···
你最爱的人就是我了吧···
你看到了我的婚礼,也一定要看到我的宝贝啊··


大厨说十一回家给姥姥买副新麻将,我开心的比他给我买东西还开心
亲爱的大厨,谢谢你和我一样孝顺姥姥
他看到你的麻将,一定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以后邻居奶奶来家里打麻将,姥姥一定念叨这是我外甥女婿给买的
哈哈··大厨真是太会办事啦··


从家出来和大厨去看电话,我生日,大厨要送个电话
前段时间还非iphone不要的我,前几天主动和大厨说买个OPPO就好
不是不想要iPhone,只是我觉得花那么多钱买个各种功能都不会用的电话太扯淡
以前不是没有过iPhone4,这苹果电话让我用的,简直稀烂
真心用不惯苹果系统,也的确不会用苹果系统,换回安卓的时候,天知道我多舒服
所以买个OPPO R9就行啦,样子也很好看,买个美美的手机壳、
啊哈··我就要脱离照相超级不清楚的手机啦
耶耶··


昨天好像感冒了,上班一直都难受,鼻子不通气,抽鼻子抽的大脑要缺氧了
晚上回家早早就睡了,今早起来强了很多
一天都没有不舒服,为啥晚上又开始鼻塞啊,太悲催了吧
烫烫脚,早点睡啦···


本来和亲爱的越好明天上街,现在也没心情了,我现在是病毒携带体,别把孕妇给传染啦
我们见面的机会大大的有
哈哈··明天睡个懒觉,起来要不要做个酸奶蛋糕呢···


今晚的饭菜是我做的,哈哈,香锅肉饼照着教程做的还算成功
其实,我是真的有做饭的慧根
啊哈哈··


开开心心的,做个善良的人
这辈子能做到这两点,也算没白活一回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