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在公司更新  

2016-07-14 17:3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新公司二十天了,应该也拿到了在这的第一笔工资
无法形容对现在的工作有多满意,或许这份工作就是天意
寻寻觅觅了太久,最终还是找到了我认为适合自己的工作
一直都在强调觉得一切自有天意
各种各种的事情发生,让我越来越相信天意
未来继续跟着天意走吧,反正不顺着也不行啊哈哈·
做一个善良的人,未来的被安排一定不会太差


大厨昨天也顺利找到工作了,他比较满意,我觉得也不错
哈哈··今天第一天上班,我俩早上还能一起坐车
终于结束他的出租车生活啦,感觉棒棒哒
一起好好努力工作赚钱吧,开了工资带我去买买买~


前几天有一个比较的好事情,我升职啦,哈哈··
老板现在在筹备新公司,他比较认可的我的能力,所以和新公司的各个老板推荐我,希望我过去工作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犹豫,因为不想放弃现在这么安逸的工作,投入到忙乱的事业中
后来和新公司的另一个老板也谈了,我想,还是挑战一下自己吧
新公司的老板说,我们老板说了,我是公司认可度最高,综合能力最强的员工
哈哈··这种表扬真的让我很兴奋
好吧,其实我要的就是认可和信任,真的不在乎升什么职位,涨多少工资
对于领导的肯定,我觉得要感谢这么多年在外企的磨练
至少我觉得,如果想把工作做得明明白白,一定要去外企感受一下氛围和工作方式
外企绝对是一个小课堂


下午无聊淘宝搜索:80后文具
看到这些年代久远但超级熟悉的文具就想到小时候
那时候的一切好像都近在眼前,但就是再也回不到过去的时光
总觉得小时候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虽然那时候也不喜欢过当时的时光,盼着长大
现在想想,真希望有台时光机,能回到过去
怀念小时候的天气,交通,老邻居,小伙伴,冰淇淋,花裙子,傍晚乘凉,文化宫
怀念的小时候永远回不去,希望梦里带我回到怀念的过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