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上班啦  

2016-01-05 20:4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大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从昨晚就开始郁闷了

白天工作感觉有点找不到工作的感觉,迷迷糊糊的

这大长假给我的休的

 

记得一月份有个三连休,以为是大下周呢

哈哈··没想到原来是下周一

休七天上四天,再休三天

天呐,我这不是皇帝的日子嘛

哈哈,三连休,好棒好棒好棒

 

第三波儿sonny angel收到了

艺术家系列的娃娃原来那么大,和马卡龙系列比起来简直就是巨·大·

买了好多艺术家系列,这如果都摆在梳妆台上肯定不秀气,也不好看

还是马卡龙系列的娃娃大小正合适,这东西就是要个精致,大了就真没意思了

 

大厨给买的espoir胶囊隔离到货啦,简直神速

瓶子比想象的要一点,内容很美

这么美,都不舍得用啦

 

餐桌今天送到啦,大厨说还行

下午大厨帮我把梳妆台安装好了,花了5个小时,大厨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我也是100个满意

哈哈··有个万能的老公真好上班啦 -  晴天 - 2015,要幸福 ^_^

 

明天周三了,哈哈哈哈

三连休,伸手就能够得着啊·上班啦 -  晴天 - 2015,要幸福 ^_^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