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大长假只剩一天了  

2016-01-03 19:4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长假只剩一天了,好郁闷

再回去上班一定忙的不要不要的

还没做好回去上班的心里准备,真的是想想回去上班的日子就好恐怖

元旦前手里攒了好多活儿,再回去上班,哼哼,一定爽歪歪了

不要不要··

 

泰国乳胶枕好火爆,可以治疗颈椎,帮助入睡

我又成功被洗脑了,想入一个试试

最想给大厨买一个,他颈椎不好,又有入睡困难症

好想给他买一个,但他要是知道价格肯定说贵

所以,我先买一个,然后给他试试

他觉得好,就再给他买一个

我是真心需要一个乳胶枕,缓解颈椎病,为啥不要啊

已经尽量不玩手机了,但每天面对电脑8小时,肩颈真的又僵又疼

 

网购梳妆台到货啦,哈哈,上午和大厨去提货

回家一件件拆了仔细检查,挺好的,没啥大问题,也没什么味道

大厨朋友帮忙组装了梳妆凳,剩下的桌子想让木匠帮着组装

哈哈,目前看来,网购梳妆台成功

 

梳妆台网购的不错,下午又网购了电脑桌

价钱比预计要便宜,样子也是喜欢的,哈哈·

期待验验电脑桌的真身,我想,应该会和梳妆台一样满意哒·

 

餐桌貌似明天就送来啦

哈哈··我这个网购达人,怎么都没想到,家具也会在网上买

不过,网上的家具性价比真的比外面高

 

sonny angel到货啦,哈哈·

虽然是祖国版,虽然有瑕疵,但还是很可爱

拍了好多图片,木哈哈,这东西真的就是来虏获女人心的

太可爱了

 

又买了三对sonny angel艺术家系列

可惜喜欢的福星彩带没有仿版的,正版的卖到600多一对儿,这价格,实在不是我的菜

有改版成福星彩带款的,工费120一只,我觉得,这个貌似还可以考虑

不想再踏进sonny angel的大坑了,钱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收了那么多,往哪摆啊

如果我有一间收藏室就好了,不管是啥,看好就收

哈哈··估计这个梦想只能在梦里实施啦

 

前几天看微博有人推荐espoir的胶囊妆前乳,效果不知道,只知道外貌真的很美

找各种代购问能不能带,大家都心有余力不足

下午终于在淘宝拔了草,瞬间舒服不少

我咋就对外貌美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呢

女人的钱真是好赚啊,只要外貌做的好一点,基本已经抓住了女人的心

 

明天大厨姥姥烧三周年,中午全家人一起吃饭

下午洗个澡,后天就要上班了

想想短时间内没有小长假,就好心酸,好·心·酸

 

我的大长假,过得慢一点,慢一点,慢慢慢慢慢吧·大长假只剩一天了 -  晴天 - 2015,要幸福 ^_^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