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第一天上班  

2015-08-27 21:0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天上班,哈哈,这已经是今年第几次第一天上班了
不管怎么样,每份工作我都是认真考虑了的,虽然有些最后结果不太好
希望埃森哲是我暂时停靠的港湾,如果能够长久停留那就更好了


今天一起入职的,还有其他三个小伙伴
最巧的是,其中一个小伙伴的名字和旻旻大名是反过来的,简直神奇
旻旻名字一般人不认识,不会读,有重名的几率更是很小很小
所以,今天知道那个小伙伴的名字,我简直,真的是惊 呆 了


上午刚进项目组没啥事,一直干坐着,后来leader给培训了一下业务的背景
中午吃个饭,下午回来依然干坐了很久,之后装电脑,干坐,培训业务
业务只学了一点点,目前感觉还挺简单的,不知道之后会是什么样


这次学业务,决定吸取HP的教训,白天记笔记,晚上回家一定要整理笔记
一定要一天一整理笔记
笔 记 绝 对 不 能 攒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我想,我一定能做好这份工作吧


记得星星也是在软件园附近,白天给他发个微信,没想到这哥们儿也是埃森哲的
哈哈····有点小巧
下午互相加了OC,以后有事没事,可以在OC上聊几句了


乐乐感冒了,今天比昨天还严重
赶快好起来吧,不是说周日还要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嘛
哈哈··


我的口红速速的就从广州到大连了,估计明天就能到了
平时根本不擦口红,本来就想买个喜欢的颜色登记涂,结果还是买了两个
可爱的外包装太可爱了,我觉得我注定就是个外貌控了


明天周五啦,好想欢呼
过了明天就解放啦··第一天上班 -  晴天 - 2015,要幸福 ^_^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