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很多想说的话  

2015-05-10 23:0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更新到现在,半个月的时间,可是感觉已经很久很久没来这里了
2007年12月开始记录每天的生活,到现在已经八年未满了
算起来,觉得自己好伟大,难得一件事情坚持了这么久
这个地方,已经成为我生活里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原来真的有那种,看似不起眼,其实无比珍贵的东西


今天是母亲节,朋友圈已经被这个节日刷爆了
虽然没刷朋友圈,但祝福不会少
祝老妈和乐乐哥哥的妈妈,还有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下午去新玛特买东西,排队结账的人至少是平时的一倍
有一多半的人应该都是赶着这个节日给妈妈送礼吧·
虽然不喜欢这样,但其实我也是这样


昨天和乐乐哥哥给阿姨选鞋,最后的结果应该还是成功的
我们从父母那里索取了太多,回报的却太少
打心眼里想当一个孝顺的人,可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我想,如果把每天都当成母亲节,那么问题就解决了吧


上午和乐乐哥哥参加他朋友的婚礼,我想,下一个应该就是我们了吧···
前段时间总因为结婚登记时间的问题出现小摩擦和矛盾
我总觉得时间太短,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


不知道哪天开始,我越来越期待我们正式的,合法的在一起
并不是为了锁住一个人,想要法律上的保护,和心理上的安全感
只想有一个证明告诉我,我们从情侣变成了小夫妻
我可以正大光明又自豪的告诉别人,这是我老公
哈哈·


感情很奇妙,真的不知道哪天开始,不介意时间,只想赶快合法的在一起
我们预定的长长久久,我做好准备了


生活里大概真的没有两全其美这个词儿
和乐乐哥哥频繁的小摩擦小矛盾之后,感情变得更坚定也更甜蜜
我一直引以为傲的的工作能力,却出了点小问题


以前做过的任何一份工作,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有工作能力的人
没有多优秀,但绝对能把工作做好的基础上,变得完美
可是在HP,我没看到自己的这种能力


我努力听培训课,课后也下功夫了,可实践的效果并不好
我着急,我努力,我想把工作做好,为了这个工作,我还小病了一场
自认我付出了,可为什么只收获少的可怜的回报


很多很多次都想要放弃,我觉得好累,不想逼着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
我想做自己喜欢,擅长的工作
我想过简单,轻松,舒心的生活


晚上打电话和乐乐哥哥说,不想继续做下去了
他说,是他没本事,所以才让我这么累
听他这么说,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乐乐哥哥,我从来没把你和没本事三个字联系在一起
相反的,我说过你是万能的
你肯吃苦,也不会像同龄人一样挑三拣四,只要你能力范围内,你都肯去做
你很聪明,听你的话总会事半功倍
亲爱的乐乐哥哥,你真的很棒


关于工作,我心里明白要继续做下去
可是因为有你了,所以遇到小困难,小挫折我想总后退一步到你身边
HP的待遇真的比一般公司要好,我们准备结婚,以后还会面临生育问题,这些我都考虑过
为了自己,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会调整心态,积极努力
不喜欢可以试着去喜欢,不熟练可以勤学苦练
你说过,为了爱的人做一点牺牲


最近你喝酒有点频繁,发小结婚喝,朋友婚礼前喝,今天朋友结婚喝
眼前应该暂时没有饭局,酒局了吧
赶快调整作息时间,我们一起为未来努力吧
我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状态,加更多的油去做好这份工作,把不喜欢变成喜欢,不熟练变成业务最强人很多想说的话 -  晴天 - 2015,要幸福 ^_^
 

亲爱的,现在是我们的上升期
我会陪你一起,用爱打败不景气··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