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一路向前冲吧  

2014-10-28 21:3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找SV谈好了关于离职的事情,意料之中还是挺顺利的
哈哈··现在就开始边找工作边等待离职吧··
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一点迷茫,不过依然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情
虽然没有工作仔细想想挺可怕的,但是心情是第一位的,想到下一份工作一定会很满意又顺心,就完全都不纠结了
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期待和开心,耶耶···又要重新选择上路了,感觉好棒


明天请了一天年假,正好亲爱的南南也休息了,于是我俩明天约见面,好开心··
我们铁三角这次见面只有两个人了,不知道璐璐什么时候从日本回来,希望赶紧从日本回来速速加入我们的聚会吧·
哈哈···明天请南南吃点啥呢···玛喜达怎么样呢


真的发现心里想说的东西一定要说出来,不然憋在心里其实谁也不知道
不要指望别人钻到你心里去了解你,不会的,能在表面好好地了解你一下就算不错了
人啊,真的不要指望别人去懂你,想让别人懂你,得靠自己


今早早会研究关于前几天犯的错误的防止策
我说了我的想法,意料之外的竟然得到SV的肯定
其实本来不想说的,反正也已经离职了,但是不想被误会成不努力的人,所以直接说了我的想法,没想到结果还是不错的
以后遇到事情都第一时间说出来吧,虽然我太不爱表达了,但是不爱表达很吃亏的
亲爱的自己,难道你想以后一直吃亏下去吗
勇敢一点···去表达


晚上投了好多简历,属于大面积撒网的那种,不过我觉得效果应该不太好吧···
明天开始还是少而精的投简历吧,觉得还是这样靠谱点···


突如其来的离职的事情,弄得学习计划都被打乱了
不过我不会因为找工作而放弃学习的,反而会更努力
我觉得我可以的,我觉得我会做的很棒的


有点想离职之后去旅游了,但是没有伴啊···
还是先找工作吧,观察一阵子再说吧
哈哈,想到又能休个大长假,心里美美的···


好多天没护肤,干纹细纹粗糙缺水,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
晚上好好做了护理擦了睡眠面膜,美美的睡一觉,希望明天起色好好的
哈哈···虽然即将离职了,但是我好开心啊···


邹邹今天发短信,我告诉她我辞职了
这宝贝可激动了,在短信里把我们SV一顿骂,脏字都出来了
我知道她是为我气愤抱不平,不过,没事的··我又不差,怕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