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只要真心诚意 愿望就一定会实现的  

2014-07-26 20:51: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察了好几个礼拜,发现周末开始不爱睡懒觉了
七点多钟睁眼,八点多就躺不住了
其实,我挺喜欢这种状态的,睡得太多身体也不舒服,而且有浪费时间的感觉


今天果然学了一整天,应该是这一段时间中周末变现最好的时候了
会的越来越多,口语也越来越熟练了,哈哈··这种感觉真好啊
也有很多时候不想努力了,觉得好累,又想想身边的人似乎都在安逸的生活
可是,每个人的情况,和想要的东西不一样,所以干嘛和别人比呢,只和自己比就好了
也会有怠慢和嫌累的小情绪,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的
我相信,真心的朝着那个目标努力着,愿望就一定会实现的


以后我不会再做白日梦了,因为太不真实,发生的几率太小太小
我不是那种运气好的孩子,所以白日梦什么的以后我坚决不会做了
用踏实,乐观,向上的态度过日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物质梦想
我想,只要是努力向上乐观并且有梦想的生活,都不会太差的


有了目标才知道,原来每天可以活的那么充实
这种感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体验过了
高中的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努力过,大学就更没有了,工作之后偶尔会努力,但是现在这样的劲头和决心最甚


杨小呆,请继续努力吧·只要真心诚意  愿望就一定会实现的 -  晴天 - 晴天有时会下雨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