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不开心很不开心  

2014-06-03 20:2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在花旗的第三个工作日

可以这么说,这三天我其中有三分之一都在不开心

今天下班想到了辞职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准,总觉得花旗可能会不顺利,果然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这里

或许是因为工作地点离家远的关系总觉得在这里只有三个字,不开心

觉得同事都很难相处,领导也很让人崩溃,业务学的一半一半的

这些都让我很不开心

 

现在的工作生活和在IBM的完全不同

IBM更像一个大家庭,像一群朋友一起工作,在那每天都热热闹闹,快快乐乐的

现在在花旗根本体会不到在IBM的一丝一毫的工作气氛,这里除了冷淡还是冷淡

在这里根本不可能有要好的同事,更别提成为朋友

在这里每个人都很冷淡,即使你想用心和她们相处,但是试过之后你发现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领导貌似都喜欢被拍马屁吧,偏偏我就不是那样的人,也做不出来那么恶心的事情

所以,不会拍马屁的我估计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吧

 

上班巨远,同事冷淡,领导不喜欢

不敢继续想下去,横竖都觉得在花旗的日子好难熬,度日如年吧

下班的时候想到了辞职,亲爱的说,再等等,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虽然很多的不顺心,但我还是理智的,我知道不能冲动任性,意气用事

所以,我会耐着性子把业务学会,忍受一切不喜欢的,忍不下去的

 

幸好花旗有个邹邹,不然我真的该崩溃了

中午和她说各种的不开心,她说不需要太在意这些,习惯就好

忍忍忍忍忍忍······磨练自己的机会到来了

 

我要借着现在的不顺心,好好地提高自己

学excel,学日语,争取早日离开花旗

 

我觉得我是个适应性很强,内心也很强大的人,可是为什么花旗这个坎儿就感觉过不去了呢

可以辞职,可以放弃正社员的机会,这里究竟是有多让我不开心

 

亲爱的让我调整心态

好吧··是该好好调整一下心态,继续接下来的工作了

再适应适应吧···或许,真的没有那么难

可是发自肺腑的,我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