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我的乌龙茶你快来  

2014-02-24 19:5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买的乌龙茶才刚发货,现在就着急收到了

我这是有一颗多么着急减肥的心啊

 

公司每年给报的体检,我预约在今天

第三次维特奥体检中心了,环境差不多,服务差不多,早餐差不多,唯一差别的是体重

在维特奥称了三次体重,今年是最重的,49.6kg

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真是快要抑制不住大叫起来了

最重的时候也才不过90斤出头,这都快100冒尖了,让我怎么释然啊

 

关于减肥这件事是真的提到议程上了,再不减肥就胖到不要脸的地步了

不知道怎么有效的减肥,也没什么减肥的经验,能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嘴

加油加油吧,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会成功哒·

 

老马调动工作了,南南以后上下班要和一起坐26啦

哈哈,太好了,又多了一个固定的车友,以后早晨上班坐车也不用怕闷啦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