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如果某人注定属于你 即使打开世界上所有的门和窗 也无法让他离开  

2013-10-10 21:1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0月10日,可美好的日子了


南南之前说,她打算在10月10日结婚登记的,或者9月9日也行

10代表圆圆满满,9代表天长地久

这些日子听着就让人觉得是美好幸福的好兆头


我又傻兮兮的说,以后我结婚也要选在10月10日

哈哈,好吧我知道我承认这还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久到我看不穿也猜不透

虽然暂时无法实现,但是想想总没有错吧


 

老弟后天结婚了,我只想再次深刻的感叹,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眼前总能浮现我俩小时候的样子

小时候互相吵架,抢玩具,一起疯,一起闹,一起被大人批评

我们小时候的每个成长阶段其实都存在我的脑海里

印象中总觉得我们还是小时候的模样

但是,后天你分明就要成为幸福的准新郎了

亲爱的老弟,祝你新婚快乐,生活甜蜜,事业高升,健康快乐



总是纠结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和态度对待某人才是最正确的

我完全明白也能够体会,他对我的真心和对我的好

以前我常常羡慕南南有老马那样的另一半,对你好到骨头里,无可挑剔

但是某人的出现,让我不再羡慕任何人,反而成为被羡慕的对象

是啊,某人对我真的太好了,好到我觉得不真实,好到让我觉得害怕了

我想即使真正的公主得到的待遇也不过如此吧

大家都清一色的想要拼命点醒我,让我珍惜眼前人

是啊,对我这么好的人,我还在想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