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我的希望号  

2013-08-27 19:4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希望号 -  晴天 - 晴天有时会下雨
 
哈哈,我在公司养的小花儿~
其实本来是长在土里的,但是璐璐嫌它长得太难看了,非要给修剪修剪
修剪完还是觉得不满意,就不再搭理这小花儿了
 
我觉得是个挺可爱的小植物,就换了水,养在休息室
下午给它换水的时候,突然想到“希望号”三个字
所以,我的小花儿就叫希望号啦
希望我的“希望号”在阳光,水和我的共同作用下,快快成长起来吧我的希望号 -  晴天 - 晴天有时会下雨
 
 
下午去公司按摩室按摩了
按摩的师傅说我脖子发硬,原因是因为我一直低头的关系
我想,大概和每天对着电脑有关系吧
按摩之后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但是还是要继续保持标准的坐姿和习惯,这样身体才能慢慢恢复
 
这周过的好快啊,明天都周三了
据说明天有中到大雨
一场秋雨一场凉,夏天马上就要离开了
 
虽然,我不喜欢冬天,但是现在心里却特别期待冬天的到来
因为,我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    ^_^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