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2011年10月07日  

2011-10-07 21:2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接到IBM的面试电话

丹丹帮我投的内部简历

下周二面试,希望一切顺利,我会努力的

 

相亲对象和我第二次告白

昨晚的那次我把话题扯开了

今天这次算是拒绝吧

我知道这么好的条件我不应该拒绝

但是总觉得找不到恋爱的感觉

即使在一起了,我应该也是心不在焉的吧

我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命运交响曲一下子都更新出来吧

天天看2集太墨迹了 ,抗不了啊

 

 

明天早起准备面试面试面试

最近关键词就是面试

 

 

我饿啦,想吃各种好吃的

饿呀,饿呀,饿呀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