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2011年10月16日  

2011-10-16 21:2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医院做胸透,结果很遗憾今天做不了,只能拍片子

明天一大早还得跑一趟,估计一上午时间又没有了

 

明天还要去派出所开无违纪证明

唉,我发现我特别不喜欢去什么所,什么局,什么办事处这样的地方

特别的不喜欢

但是有些事情不能够逃避,也不能让别人忙着做

因为这是自己的事情

不能永远依赖别人

因为除了父母没有人会一直让你依赖

即便是父母有一天也会离你而去

所以该自己办的事情,现在开始我要学会不逃避,不怕困难一件一件的办好

 

 

命运交响曲看完了,又追完一个剧

结局有点仓促

不过大圆满总是喜欢看到的

 

这几天在看裸婚时代

之前特别火的时候没看,我总干这样的事

估计过几天我好看步步惊心了,哈哈~

 

看到旻旻签到倒计时我俩的写真了

好快好快,马上就可以拿到手了

还记得看板那天说距离拿写真还有45天的时候呢

时间真是快呀

 

 

明早要早起,早起之后去医院做胸透,然后去派出所开无违纪证明

下午看看和王晨出去逛逛

 

 

老对的ipad的外壳帮她粘了四分之一了,哈哈~感觉很漂亮那

想在上班之前帮她粘出来

期待看见成品

 

 

明早要早起

啊啊啊`我的弱项啊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