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2011年07月03日  

2011-07-03 20:32: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了HTC之后我发现还是普通手机好

就那么几个功能摆弄摆弄就都明白了

智能机也太智能了,一堆功能都头疼,懒得摆弄

不知道当时愁什么风非要换电话

不过拿在手里感觉还不错

也就这点还成吧

功能太多也不是个好事啊

 

下午和merry去买的内存卡,下了点游戏什么的

100元又没了等于3300买个电话

以前想都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买3000出头的电话

现在不但买了还是个手触的

这两样都是我以前想都不会想的问题

 

明天周一了不能和亲爱的出去玩了,因为不休息

这周周三休息,想想我就心里难受

周三周三

我讨厌周三这个日子啊

 

今天和merry聊天

她说我就是个性太犟太要强了,不会先低头,也不会撒娇耍脾气

上面的这些性格会让想要喜欢我保护的人觉得有压力并且不知所措

原来我一直引以为傲的性格其实并不是在哪都行得通的

merry说女人有时候要小鸟依人一点要装傻一点

我总爱把事情大包大揽自己能做到的从来不麻别人,做不到的也尽全力去做到

原来这样并不全是对的

我不爱撒娇,不会耍脾气,总爱理智的站在对方角度去体贴,问候,关心

总以为这样的自己多么多么伟大多么多么好

merry说这样做的却不给对方任何压力,但是也在无形中失去他

原来我这么失败啊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