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2011年07月26日  

2011-07-26 20:4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平淡的一天,没什么可圈可点的事情发生

似乎每天都这么过,有点麻木了

睁开眼睛就上班,到点就下班,饿了就吃饭,困了就睡觉

每天都重复这样的日子

过自己真正想过的日子真的少的可怜

 

我想过那种生活不需要很多钱,不需要大房子,不需要代步车,不需要山珍海味

有自己喜欢的工作,有想实现的目标,有一群好朋友,有亲密的爱人和一个和睦的家庭

 

 

昨天可能睡多了,晚上又喝了苦咖啡准备睡觉之前手都开始抽筋不听使唤了

躺着怎么也睡不着,手机上网流量也用完了,给我憋死了

也不敢开机,开机肯定手贱去上网,还有就是怕安健打电话,根本完全不想接,极其抵触

 

昨晚翻来覆去睡不着

想着以前拼命睡不着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呢

想很多很多轻松的愉快的事情

难过的心里惦记的都不敢想,怕越想心情越不好,越想越睡不着

昨晚折腾到很晚才睡着

失眠的滋味儿可真不好受啊

 

 

昨天看了一点新还珠,巨雷巨崩溃啊

刚看了不点就开始找旧还珠洗洗眼

经典就是经典啊

 

 

我也不知道这次的心情不好还要延续到哪天才截止

每天都努力想高兴起来,每天都在笑

可是我又清楚的知道,不管我怎么努力想高兴起来我还是不高兴

不管我怎么笑,我心里还是很疼很难受

不管我怎么安慰自己,还是掩饰不住的难过

不管我怎么去努力去适应,还是难过到不行不行

 

 

我知道失去的东西想要再次拥有就必须要付出比之前更多的努力

我知道这次失去并不一定意味着永久失去,只有自己变的强大才有再次拥有的可能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道理事情我都缕的清看的明白,可是我就是做不到赶紧收拾坏心情然后投入到新的努力中

我觉得我似乎从来没有因为一件事情这么的耿耿于怀

 

 

最近每天都因为失去的工作心痛心情不好

我知道失去的其实也有我的一半原因,如果当初先离职再打电话就不会有这些事情了

如果当初能再多问问几个朋友,再多调查调查这样的情况现在事情也不会是这样的

如果当初能想明白再开口,不那么冒冒失失的就去提离职,事情一定还有转机

事情就那么浑浑噩噩的就发生到最不好的结果

我知道已经发生的就改变不了了,改变起来也很难很难,希望渺茫

改变不了的就学会去接受

可是我改变不了又接受不了

不知道哪天才能结束痛苦又纠结的日子

 

 

明天下午有个面试,是一个早教中心的课程顾问

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也不是不喜欢

下午和tina聊天,我说我现在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她说  先想想自己的方向再决定

可是我是个闲不住的人,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我觉得闲下来的感觉很糟糕啊

 

 

今天把和旻旻的写真订好了

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啊,竟然订到8月11号了

简直就是奇迹,尊爵家提前一个月订下一个月的都有点难,这次竟然能订到8月11号

太让我意外和惊喜了

 

 

晚上vivian给我买的烤玉米  薯片和薯条

巧的是薯片和薯条都是我最爱吃的口味

哈哈~这么默契呢

烤玉米让我想起以前上大学的冬天晚上和旻旻一起下楼买饭的场景

内时候可真美好啊,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今天开始在NDI的倒计时了

不算今天还有11天(不包括正常休息日)

很多人都劝我留下,这次真的不留了

留下了以后也还是会走,留下了我也不甘心

新公司的事情算是我离开的契机

我得赶紧结束该结束的,进入该进入的

 

我想你应该没那么喜欢我

不否认你的喜欢,从头到尾应该就是淡淡的没那么浓吧

在你面前我很失常,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好像都被禁锢了,做的笨拙又可笑

常常都在因为这个感觉丢脸 不好意思

和别人谈笑风生,总有能力让别人对我有莫名的好感

为什么唯独和你,我总是做不到最真实的自己

在你面前我总是伪装伪装再伪装

目的只是希望让你觉得我很好

现在想想可笑又愚蠢,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八月啊,赐我一个美好的开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