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6,要幸福 ^_^

2016,要幸福 ^_^

 
 
 

日志

 
 

2010年12月20日  

2010-12-20 21:3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2月20日 - 晴天 - 没有如果

 2010年12月20日 - 晴天 - 没有如果 

 订的美瞳今天收到了  这款是芭比爱的粉色

 湖蓝太扎眼了 

 金咖不是很明显

 粉色也不是很明显

 考虑下明天戴哪个呢

 2010年12月20日 - 晴天 - 没有如果

 

 

非常极其无比郁闷闹心纠结的面试今天终于让我碰到了

今天是柯美的第三次面试  也是最终面试

好吧

我承认我从接到三面电话就一直在玩把这事记在脑子里但没记在心里

我承认昨天下午上班不应该看韩剧应该好好找找资料好好准备一下这最终的面试

我承认我昨天睡的很晚帮孙明分析他女朋友来的

我承认我竟干些无关紧要不痛不痒的事

但是今天的面试也不用这么给力吧

真的我觉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史上最给力的面试也不过如此了

 

 

 

下午一点半面试

不知道是昨天睡太晚  今天起来太早 中午没吃饱的综合原因还是怎么的

坐车就觉得不舒服  总觉得哪不得劲 但又说不上来

时间掐的正好到了面试公司

从我进了上次那个会议室后杯具就开始了

彻头彻尾的杯具啊

面试的是一个死日本老头还带一个翻译

首先让我做自我介绍

我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  可能真是没状态 自我介绍说的一般般  竟然还打哏了 无语·····

杯具的时刻来临了

下午一点半面试一直到2点半才走出面试公司

这其中的一个小时我好像只回答了可以数的清的问题

而且回答了无数次为什么离开现在公司选择他们公司

“专业相关  性格合适  公司有发展前景”

我回答了无数无数次

不知道这个死老头究竟想知道什么答案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了一遍一遍问这个问题

我无数次回答了相同的答案

你再怎么问我也不可能说我其实还投了IBM但是人家没给我打电话 我想多赚钱之类的

明明问不出什么实际意义的东西为什么一定要刨根问底

 

关于三面的纠结不想再提了 也不想在这里发牢骚

不知道是我今天状态不对 还是中日思维有差异 还是我和这个日本死老头八字不合

一个小时里我觉得我们根本讲不到一块去

好像我说什么他听不明白  他说什么我也听不明白

沟通肯定没问题 而且还有翻译在场

那么到底是为什吗

大概真是八字不合吧

没见过这么纠结的面试

从公司出来我真想杀人  见一个杀一个  心情太不爽了

 

不爽归不爽 不过还是有值得我认同的地方

一共面试了三次  每次都是官衔一级比一级大

每次面试都会在和你谈话的过程中记录对你的意见 评价

今天看到那个日本老头手里拿着我的简历  还有我的性格测试题

性格测试题用荧光笔划了线   还记录了很多文字

这些都是让我觉得欣慰的地方

至少他们在很认真的对待面试

就像求职者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家应聘公司一样

至少证明他们不是骑驴找马

 

在柯美的贴吧看到这样一段话

2010年12月20日 - 晴天 - 没有如果

 

刚才还和箴箴抱怨那个讨厌的日本老头  还在说想去不想去的问题

现在看来人家要不要我去还是个问题

顺其自然 其实我现在真的已经没多大积极性了

 

 

昨晚睡得太晚了  明天又全天  补补觉2010年12月20日 - 晴天 - 没有如果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